Friday, March 4, 2011

春暖花开时之四


元宵节,乐一乐。为了让我的好朋友有场意外的惊喜,我一大早上市场买菜。我在巴士途中决定菜单,用半小时完成采购,然后大包小包地冲上他家十五楼,按门铃惊醒他。由于时间仓促,又加上诸多考量,所以我招待他的午餐十分简陋。不过我们都吃得喜孜孜的,有你这个垃圾桶我很幸福的啦!

插播:彦欣介绍的后制网站Befunky,超好玩!上图是我的“得意之作”,后制万岁!


1 comment:

  1. halo babe, that was great! not jian lou at all. you see i drank so much soup, eat so much noodle and salad then can tell! u are mighty bubu! muaks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