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^.^收不起來的笑^.^

這不是為Exchange而設的新部落格,不過就覺得window live space不那麼user friendly,
所以就想重新打造一個新空間,看起來比較寬廣的空間。
暫時還沒想到要邀請哪一些人到訪這裡,反正寫了再說,或許也可以只留給自己。
現在正要下筆的想法和思緒很混亂,通常作家都不先寫序或想好標題,
可我在這樣混亂的情況下不先定個主題是無從開始的。
我第一次出那麼久的遠門,確實很遠,幾千公里之遙。
我還以為自己很獨立,原來我還是本性難移的愛哭。
尤其想起你,想起一直都讓我依靠的你;
在遇到什麽挫折的時候,本能似地就想閃到你的身後。
我跟你述說的,這裡的一切,回想起來真好笑,
只能說我的煩惱很另類。

我“戒掉”咖啡很久了,睡眠的關係,
我在這裡又染上了,你說我肯定是遇上煩惱了。
一開始我認為:啊?咖啡很好喝啊,而且可以取暖,
我在這裡染上的第一杯是爲了解餓,第二杯是取暖,
第三杯是我真的覺得我愛喝。
可是,仔細回想,到了第四杯的時候,似乎是真的很愁,
發愁到不行而喝下了那第四杯。
我知道咖啡真的能夠逗起我的味覺對它的迷戀,
我更知道我還會繼續發愁,所以我買了幾個月的分量,
打算每天喝一杯。

七月份、八月份、九月份,我很期待。
七月,表妹會來找我玩;
八月,我們一起出遠門;
九月,grilled salmond & 牛軋糖
哈哈~想到那時候就合不攏嘴,走在路上都會狂笑!
女人的幸福很簡單,就是有美好的、值得期待的一直在心裡,
這樣就能夠踏踏實實地過日子啦!
實在有夠幸運的是,在你希望落空的時候,
有個愛你的男人安慰你并答應補償你,即使你的希望不關他的事。
哈哈~想到我的男人時,也總是合不攏嘴!

5 comments:

  1. 恭喜恭喜

    恭喜你新部落开张
    恭喜你有个那么爱你的男人

    恭喜我可以在这里等你
    恭喜我可以爱你
    恭喜我有salmond可以吃

    呵呵

    要加油哦
    要好好的回来
    我等你

    ReplyDelete
  2. 貿貿然跑了進來
    然后不小心看到樓上的留言

    噢 連我都被感動了


    blogspot是好地方
    zj是好男人 重點是前者
    阿順便介紹你一個好東西 google reader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歡迎光臨!酸奶小姐。
    google reader o?
    聽過,沒試過。我還是個新手,多多指教。
    zj可是我花了20年挑的王子,當然好啦!
    不過因為世界不只他一個溫柔男,所以你遇到了長長!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4. hor
    你的幸福凸顯我的不幸XD
    沒有啦
    或許
    我還沒遇到
    或許吧...
    希望他可以快點長大
    我也要靠一下呀
    你要一直幸福下去哦~
    連我們那份一起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感谢各位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!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