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鴛鴦饕侶


俗話說:“民以食為天。”對於愛吃的我,這句話一點都不過分,因為我也是小民一個>.<

吳某在還沒成為我的男人之前,他是一個“腸胃不敏感的人”,此話怎解呢?

吳某這個人很怪,跟他相處了一年我還是對他這種“特質”不解,他是一個不會餓的人,也就是說吃東西是他的日常例行公事,不是因為肚子餓所以吃,他說他不曾體會過什麽是“餓”,不解吧 @.@ 這可不是常人的生理狀況呢!

成為他的女人之前,我也擔憂過萬一他不約我吃飯怎麼辦?萬一約會的時候他肚子不餓,可是我卻很想吃東西怎麼辦?等等類似的問題讓我對他卻步,哈哈!

但,這些都是以前的事啦~現在我們可開心的呢!他也是個愛吃的人,起碼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是跟我一樣愛吃>.< 我們常在閒暇時候或是心血來潮之時跑到大老遠吃東西,有時還會走著走著發現驚喜。新加坡吃東西很方便,可好吃的東西不多。對於我來說,好吃的東西是寶,甚至是精神支柱呢!不懂爲什麽,那個不會餓的吳某跟我在一起就很喜歡吃,看不出他對我有一絲的敷衍,哈哈!很高興找到我的永久“吃伴”,無論都遠都帶我去吃,跟他一起吃味蕾不開都難~但願我怎麼吃都不會變胖^.^
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,我喜欢这篇!

    别担心你会变胖啦
    虽然你爱吃,可是你都吃不多

    要担心的应该是我
    因为你吃剩的都是我收拾

    你到时还是要一样爱我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!當然,你肥肥也很帥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對啦
    每次都是他收尾吧XD
    希望子健怎樣被你餵都不會胖XDD

    ReplyDelete
  4. ya, always order many many for me... 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