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女人是用水做的


早晨醒来无所事事,要开始写报告又还未进入状况,却有一件事挑起了继续思考的欲望。这是关于男人和女人的事。话说女人是用水做的(男人的O.S.:头脑装水、心里装醋),而男人是龌龊的泥;贾宝玉是这样告诉我们的。看过红楼梦的人都知道贾宝玉是怎样一个男子,就算没看过但听过的人也大概了解他是哪门子出生的。当然,羡慕他显赫的身世很正常,如果有一个男生告诉你他很欣赏贾宝玉的性格,并且希望变成他那样就觉得他会不会太过了一点?(这里的over是指“娘娘腔”。坦白说,我是不会找这类的男人来当我的男朋友*.*)但是,但是,我们也别太过狗眼看人低,贾宝玉的女朋友可是多得不得了,但他的至爱是林黛玉。说到这里,我不得不为我刚刚括号里的话收回30%,贾宝玉的专情也是世界古代情史上史上留名的。说起林黛玉,我对她有少少意见,这样的女人,跟她谈起恋爱来好累好累哦!多愁善感、善变、风吹就倒的身子、醋溜溜的心……总之,用来形容很女人的女人形容词全冠在她头上,十之八九是错不了的。如果我是男生,我绝对不会找这样的女子来当我的女朋友。话说回来,这么“稀罕”的男子,现在的女人都稍稍嫌弃的男人——贾宝玉,是怎样掠得这么“稀罕”的女子,现在的男人都稍稍嫌弃的女人——林黛玉的芳心啊?想想想……想到这里,我不得不把折扣过的括号里的话再打五折,贾宝玉他对女人心事可说是“玩弄于鼓掌”的啊!这点就够贾府上上下下所有女人都倾倒~他怎么“玩弄”?当然,他承认女人善变,但他都给她们向自己(男人)说心事的机会,也让自己(男人)的耳朵和心有机会去靠近女人的心。感慨感慨!现在如果我们找男人说心事只会证明我们女人自己是“用水做的”。

1 comment:

  1. 對呀~講了又因為委屈或激動而哭...結果實實在在就是在證明"女人是用水做的"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