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遗漏的美好之①吴大人诞辰二十四周年

虽然2010早已过去,不过我想要填补一些遗漏的美好。

吴子健,24岁生日快乐!

一个小房间,两个人;
一些简单的食物,没有任何部署;
没有蜡烛,只有几句祝福;
很平淡,但也很温馨的;
小生日派对。
我记得,我在半年前就答应过你:
在你生日那天,弄个grilled salmond和牛轧糖请你吃,
因为牛轧糖弄不成,所以就做了一个非常简单的cheese cake。
还行呗,亲爱的?


3 comments:

  1. 后来的哪一天,你也作了牛扎糖对吧?

    谢谢你的部署,就快到我准备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么说我又要老一岁了咯,时间真快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要牛扎糖
    新年我還是會買回去的說:P
    老婆
    老婆
    miss u ing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