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遗漏的美好之②认识李心洁

要不是一位好朋友,我也不会这么熟悉李心洁这个人,一个很有个性,也很像我的女生。
从一次关于她的访谈中,我发现我们的遭遇很像很像,就连另一半也很像;
也因为这样,我开始关注这个知道已久但又不甚熟悉的艺人。

在访谈中她说:“每个人都有光明面与黑暗面两面,懂得拥抱黑暗,才能走向光明。”
这句话点醒许多人,我和我的好朋友。
我们还来得及在2010的尾声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,也迈开脚步向光明的起点——黑暗走去。


上面是我送自己的圣诞礼物李心洁的图文集《Before i say yes i do》,述说她自己步入婚姻之前的生命之旅。
跟大家分享~愿所有人看见幸福!

1 comment:

  1. 你叫二姐買...然後又迫不及待自己去買?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