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"Surreal but Nice" Episode 1

想念至極,我有想要抓住你,留住你的慾望。所以你的任何表情都被我記下來啦!你瘦了,所以決定喂你喂到撐死你!>.<

我是你家樓下的懶貓,靜默地守在那間你每天都會經過的馬來人家,是我做過唯一最勤勞的事。哈哈!這是我的聯想,不知道為何雕刻時光也用貓來做吉祥物,可能貓又懶又慢吞吞,可以慢慢雕刻時光;人總是太匆忙,一下就過了,等到回頭的時候,總是發現自己的過去,是一些粗製濫造的劣品。

所以我們加了咖啡、甜點和情書作為我們相聚時光的裝飾品,但願最後收在記憶里的,都會很美、很棒!




好多事情以為只有在電影或是小說里才會發生,原來我是如此幸運,有幸接受了談戀愛的最惠待遇,那就是最愛的人為你準備的浪漫與驚喜。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,已經夠讓我受寵若驚了;一年半后的今天,你依然還是那麼地溫柔、浪漫,不禁讓我好想大聲呼到:你是我的!吳子健是我的。哈哈^.^或許,我能為你做的最浪漫的事,就是答應你一起慢慢變老。


5 comments:

  1. 哇塞 你們兩個感動到我啦~!!

    ps還真的想知道你們的第一個情人節怎麼了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这只猫,我很喜欢。我们的一点一滴都被捕抓下来了,谢谢你。谢谢你的信,让我那么感动。我们继续写故事吧!

    酸奶,你还真的是忠实支持者。。。也谢谢你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他真的瘦了...
    我跟他的待遇會差很遠嗎?=3=

    ReplyDelete
  4. 会,差蛮远的。。。

    我要的只是她,你要的是她+长城、故宫、圆明园。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