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上海世博的通關密語


興奮興奮!我買到了上海世博會的票啦!
我們正好趕上了這次世界性的盛世,
事實又在一次證明這個學期來是明智的選擇。
你可不知道我的心機就在這裡,呵呵!
聽說丹麥調動了它的鎮國之寶——美人魚;
中國的銅馬車也會在現場展出,
新加坡的主題曲選了四位大牌歌手——阿杜、林俊傑、蔡健雅和孫燕姿。
買了三張票,打算入場三天博覽無遺!
或許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>.<

3 comments:

  1. 我跟長長已經放棄這個了
    這是個既掙扎又瀟灑的決定 >.<

    從那裡回來記得寫博客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記得幫我買嗎?
    yeah~
    丹麥的美人魚XDD
    love it~
    peter gade會來看嗎?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