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世界讀書日



話說那位《堂吉訶德》Don Quixote 的作者——塞万提斯(Michel de Cervantes),和偉大的英國劇作家William Shakespeare的忌日就是明天——2010.4.23。1995年,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把它定為“世界讀書日”。

那,我們就用書來共襄盛舉吧!北京是個買書的好地方,我用當當網買了不少,而且都不手軟。這裡的書折回新幣,每一本都不超過十塊,超值到爆>.< 我買了很多很多,以本小姐看書的龜速,夠我過個兩三年啦~哈哈!我真的覺得慚愧,世上這麼多好書,古今中外的,我花一輩子夠不夠啊?正如蘇格拉底說的,越追求學問,越覺得自己無知;我們真的太渺小了。趁著這股讀書風潮,呼籲大家培養閱讀的習慣,理由很簡單:看書,是一種享受!

還有老話一句:學海無涯,唯勤是岸~


6 comments:

  1. haha, good to read more! share me after u back ya.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amazon的書也很好買 ^^
    可以比較兩個網站的價錢 呵呵

    看書龜速 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問題 >.<

    ReplyDelete
  3. 懶惰比,習慣用當當網了,哇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4. 羡慕死了。。。我也要。。。
    这里的书好贵哦!!!
    如果我像你这样买书我看我这个月就吃空气了@@
    好羡慕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