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The Promise


非常感謝,讓我認識了你,是你先走進我的生命,一直圍繞著我。
我曾拒你于門外,但還是抵抗不住你無暇的愛,毅然決定走進有你的世界。
我還不習慣有你的世界,卻充滿憧憬和嚮往。
不是因為死後你會帶我到美麗的世界,而是此生此世、此時此刻,我感到幸福。
或許相信你會造成一些不愉快的波動,但請你繼續愛我,我會學著坦然地面對。
感激你,感激生命!

2 comments:

  1. 既来之,则安之

    和当初的我一样吧,哈哈

    不要担心,这不是比较

    只是想说,也许到最后

    你也会发现

    原来一切都是那么简单

    GoGoGo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~
    不要被自己扳倒了
    當沒有阻礙的時候
    千萬不要讓自己變成感情的障礙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