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傻婆傻事

傻事一、寫詩
傻婆自以為文筆好,一下筆如有神。她又開始發表第二首作品,除了傻佬,傻婆的驕傲應該被看作“孤芳自賞”。
傻婆很傷心,她不好意思在贊自己的作品。傻婆還傻到想寫小說哩,就因為傻婆想要寫小說,她安慰自己:小說寫成了以後,如果別人=.=''',傻婆還是必須拿穩筆,一直一直寫下去……

傻事二、
傻婆悶悶不樂。傻婆不敢說,一直忍,一直忍……傻婆覺得,她這麼傻,以後會有福的。

傻事三、
傻婆很忙,傻婆要提很多人安排旅行,傻婆要幫很多人墊旅費……傻婆的戶口快被挖空了,但是傻婆知道舅舅和表妹來的時候,有人會請她吃飯。

傻事四、
傻婆一直忘記祈禱,一直忘,一直忘……她擔心祂會懲罰她。傻婆還是一直忘記祈禱……

傻事五、
傻婆的肚子是無底洞,一直吃不飽,一直一直吃不飽……傻婆擔心吃空自己的錢包,她希望她自己吃得下空氣和泥土,這樣可以一直很飽……

4 comments:

  1. 你那里傻了呢?

    在你作诗的时候,是很希望所有人喜欢的吗?那首诗是对一个人的思念吧,所以重点是心意,不是词句。就很像我唱的歌一样!哈哈

    x卡,试试看我的方法,要不然我就要帮你出头啦。

    帮人,真的会有好报。记得收回旅费阿。还有我,你会来我也会请你吃!

    我爱你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哟~记得之前我在msn说过,我非常赞赏你的文笔neh,至于一些诗呢,当然我也看过~不过有点不好意思留comment啦,不过个人是满期待你的小说的~那个“小姐”的小说我要看~~~~哈哈

    我虽然不懂X卡是什么,但是zj的方法可以试试吧(zj这么多鬼点子)

    看来你除了是大姐大、导游、还要充当大善人...想想下,你经过这些就可以考虑开旅社了,哇哈哈~~anyway,加油啊(谨记zj的话,要收回钱)!最多你回来我也请你吃一餐啦~哈

    我想你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如果真的喜歡
    那就寫吧
    你的讀者永遠都有
    如果真的只有我們三個
    你喜歡的話,還是要繼續寫~
    加油

    有些東西不一定要講出來
    但是不要累積太久
    適時的發洩

    很多人?
    除了我們還有喔?
    我欠你多少?
    機票和住宿
    叫媽媽先匯給你
    不是有人陪你玩嗎?XD

    你信耶穌了?

    如果真的很想吃就去吃
    但是也要適時控制下XD
    重點是要飽
    不要餓到

    ReplyDelete
  4. muack ~ muack ~ muack ~
    我&颖会爱你的全部
    不管是好的坏的都会
    所以…………别担心啦^^
    要想我哦^^
    别忘了我是那个永远爱你的嫣嫣

    ReplyDelete